夏夜晚风

每天都比昨天更丧

我看过的一些台偶

伴随着新版《流星花园》的播出,台版《流星花园》又火了一次,其实这部剧是我去年才看的,和小燕子同时追剧,时不时和对方比一下进度。虽然道明寺很霸道但他也真的可爱,对杉菜爸爸妈妈很有礼貌,每次讲错成语或把sense讲成size都很搞笑

《王子变青蛙》是小学看的,是安徽卫视播的,每次看完后第二天上学和cm讨论剧情,即使过了十几年,一听到《迷魂计》和《真爱》当初那种感觉就回来了

《81号当铺》也是小学时候很喜欢的一部剧,当时经常会想我要用自己的什么来换想要的东西,还记得一次美术课我没有A4(还是素描?)纸,我对cm说:我要去81号当铺换一张素描纸!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