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晚风

每天都比昨天更丧

【星锐】糖纸

各位朋友,星锐了解一下
真的很!好!磕!
什么年少时光你我一起走过,什么凶巴巴的我只对你啾咪
真的真的很棒的一对cp,墙裂安利啊!!

朔間律:

※ooc慎
※《ARTIST》×《小半》


周锐第十七遍回看小半的后台Reaction后,终于确信朱星杰没有表现出任何的异样。


深夜的练习室里静得让人发慌,周锐猜不透朱星杰为什么要在这种时候把自己约出来。地上散落了一地不知从何而来的手幅,却偏偏不见发出邀约的人。


周锐轻轻地“啧”了一声,蹲下身来看地上的手幅打发时间。


什么「想丞所想 伴丞成长」「Justin出道吧」「尤你相伴 长靖不断」……随着步伐的推进周锐下意识小声念出了特有韵律的应援手幅上的内容。


……“大厂神颜,国民扳手”周锐隐约觉得背后有点凉,“仙子……周……锐……”


“谁都想睡。”


周锐不知道朱星杰是从哪里走出来的,但他那话却着实让自己狠狠凉了一下。周锐抬眼看向朱星杰,他还未换上练习服,甚至连妆也没卸掉,只褪去了外套,独留黑底白花的衬衫领口大敞,袖子挽到上臂。


朱星杰似笑非笑地看着周锐,附到他耳边轻轻地说:“我也是。”


朱星杰言语间吞吐出的温热气息轻而易举地浸透了他小半舞台那件又薄又松垮的白上衣,掠过他裸露的肌肤,一点点烧起温度。


“不是……杰哥你说啥呢这话不能乱说啊……”周锐讪笑着后退,浑身上下迅速地暗暗升温。


这白色衬得脸色变化也太明显了……


朱星杰暗想,并不回答他,只是随着他步步逼近。


朱星杰这个眼神真的不太对……周锐心里微微打怵,开始有点语无伦次:“杰哥你……怎么了不怼我我还有点不适应……”


周锐试探性地叫了声儿小朋友在后台给朱星杰起的名儿,“……糖纸哥哥?”


话音落下的一刹那朱星杰紧紧地把他的双手扣在了练习室的镜子上。


然后笑了。


朱星杰非常、非常非常地,吃周锐叫他“哥”这一套。


他微微低下头含住周锐的唇瓣,趁他还未有动作悄悄地解开他上衣的扣子,自上而下,每一个动作都极尽克制和温柔。


天知道朱星杰的心里已经快爆炸了。


tbc...(?)
dbq没有驾照,有老师来接棒吗(不要脸)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