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晚风

每天都比昨天更丧

妈呀,太可怕了,再这样下去小学长真的会挂的,我都替他疼……好心疼他啊😭😭
看完文后在微博看到我们cop的一张造片,又大又澄澈的眼睛、深深的酒窝,那么美好的小少年,联系一下电灯胆就更心疼他了😭😭好气哦,为什么一直这样虐我们大酒窝啊!!
小明怎么还不出现英雄救美,我等的都好捉急啊!感觉下一章应该会有进一步发展了,刚刚看了一下评论有妹子说ming没有救到kit会自己都想杀了自己。然后就突然感觉会BE……呃就kit最后不在了,留下小明悔恨终生、永久怀念(我乱七八糟的脑洞)

今天也是处于被《电灯胆》支配的恐惧中的我,不奢望太太会双更的我emmm小小期待明天更新的我

评论(12)

热度(8)